首頁 > 服務項目

— 服務項目 —Service Items
研發創新能力
-塑膠射出成型

台駿科技在塑膠射出成型經驗有30年以上產業專業經驗。 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創新、領先市場的塑膠射出成型技術,並從產品的設計到生產製造的產品開發循環的過程中, 與我們的客戶有非常緊密的溝通合作,以確保客戶的需求得到滿足。

-模具開發設計

台駿建議在模具設計開發的初期,針對從製程規劃、模具設計、模具製作、射出生產、加工包裝提出您的想法與疑慮,並與我們討論、溝通。 我們擁有整合性的完善服務,從模具的設計製作、產品射出成型、品質管制到最後的包裝、出貨,都有標準化的作業、整合性的服務, 並以準時交貨、具競爭的價格作為本公司的堅持,並與客戶共同開發前瞻性材料、設備與技術為使命。

-產品研發設計

台駿擁有整合性的完善服務,從模具的設計製作、產品射出成型、品質管制到最後的包裝、出貨, 都有一貫化的作業與一站式的服務,並以準時交貨、具競爭的價格作為本公司的堅持。

-一貫化完整服務,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

面對業界目前少量多樣的商業型態,台駿超過30年的塑膠射出成型的經驗,面對市場需求, 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製程服務,從模具開發設計、塑膠射出成型到最終的包裝出貨, 台駿皆嚴格的品質把關,並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,針對客戶需求輔助繪製模具設計圖, 評估預期產能、產量,有效達到最低生產成本,精準掌握模具製造結構重點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