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模具開發設計

— 模具開發設計 —Mold Development & Design
1評估需求

模具設計費用往往是產品開發階段最大的成本支出,因此台駿將根據產品功能、外觀需求,為客戶製作出最合適的材料及模具製程。

23D設計

台駿透過相關的軟硬體設備,依照客戶所提供的圖檔或樣品,提供模具多樣化的製造服務模具開發設計的生產流程。

3生產計劃

台駿將會訂定最適當的作業日程表,就是為了能夠更加配合客戶交貨預期的時間,以滿足客戶對於時間與產量上的需求。

4模具製作

台駿已經累積30餘年專業經驗,能夠有效的減少模具試模的次數,縮短模具開發週期, 進而降低模具製造成本,而在實際應用上也能夠產出符合更客戶需求的模具。

5品管檢測

台駿非常重視產品的精準度,因此將會以最嚴格的態度審視所有生產樣品,確保後續大量生產時,客戶能夠拿到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
6生產交貨

待客戶承認完樣品,台駿便會以相同品質開始大量生產,並按照生產計劃預定的時間,將產品準時的交達客戶手中。

流程圖

01.樣品/3D圖面

02.設計討論

03.產品報價

04.簽訂合約

05.模具製作

06.射出成型

07.品質檢驗

08.組裝/包裝

09.運送

10.售後服務

設備介紹
  • 軟體Software

    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
    Autodesk AutoCAD LT

  • 設備Equipment

    銑床、鑽床、車床、研磨機、砂輪機、放電加工機、超音波清洗機、分厘卡、分光儀、高度規、厚薄規、游標卡尺

TOP